师范学院见习特辑

上传时间 :2019-05-06    浏览次数 :    编辑 :

2018年11月29日,主讲人18级应用心理专业于冯,助教17级学前专业高原和18级学前专业王润参加了新世纪小学此次见习活动。

见习作为师范教育一个极为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为学生毕业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一定的基础。

本次主讲人生动的讲述了诗作《我站在光秃秃的岩石上》。

首先,主讲人从生活中的岩石入手,吸引小诗友们对岩石的各种兴趣。

随后通过朗读,理解再到创作三个环节全方位的提升了孩子们对本诗的理解能力和创作能力。

课后,主讲人与助教同学参与小诗友们作品的评阅。孩子们的作品情感丰富富有想象力,带给老师们惊喜和感动。

可爱的诗友,难忘的见习,期待下次与他们相遇。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