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课活动

上传时间 :2019-09-28    浏览次数 :    编辑 :

9月27日,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德润楼201会议室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课活动,主讲人是研究生党员刁焕鹏,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炜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本次活动。

刁焕鹏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奇迹,指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和最大的优势,是中国走向辉煌的前提。还与大家交流了自己眼中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所创造的奇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的70年,是不断创造伟大奇迹,彻底改变中华民族前途命运的70年。回望我国70年教育发展历程,刁焕鹏同学呼吁大家新时代青年要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把爱国之智变成报国之行!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