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上传时间 :2019-09-29    浏览次数 :    编辑 :

9月29日下午,师范学院在北院报告厅召开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宋贵欣、院长李福华等党政领导,学院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成海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2019级新生代表张倩从“如何过好大学生活”立意,畅谈自己未来的大学生活和奋斗目标,表达了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的憧憬。

学生会副主席韩岳君代表全体在校生向新生表达了欢迎,分享了自己三年的学习工作经验,鼓励大家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各种活动。

优秀校友董亚运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表示母校给予的经验让她在生活和工作中如鱼得水,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激励学弟学妹珍惜大学生活。 



十佳优秀班主任魏星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一个教师的角度表达对新生的殷切希望,期盼同学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他鼓励新生学会独立解决问题和自我管理,积极转变学习方法、开拓思维方式,使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

院长李福华与同学们交流了师范学院的历史和发展趋势,亲切的与同学们分享交流学习生活经验。希望2019级新生要珍惜大学时光,树立远大理想,勤学笃实,成为社会发展的推动力量。伴随熟悉的青大校歌,此次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在接下来的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成海向同学们宣讲了党的基本理论和发展成就,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要心怀理想、志存高远,树立正确思想观念,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炜老师向新生介绍了党员发展的程序和要求。

19级新生的到来为师范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师范学院的蓬勃发展做出了贡献,师范学院的明天必将更加辉煌。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