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上传时间 :2019-07-01    浏览次数 :    编辑 :

7月1日上午,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德润楼201会议室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成海以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炜主持。

自1921年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98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活动中,赵炜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展望了伟大新时代,提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承担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责任,强调了学生党支部建设的下一阶段的工作。在活动最后,王成海首先与大家分享交流了自己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在此次党课学习中的体会;其次,提出了对于党建工作的几点建议与要求,尤其是在党课创新模式上应当体现师范学院学生的专业素养,将所学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应用到“翻转党课”的讲授中,并将理论知识和自己身边事例相结合,使党课内容更加深入人心。此外,王成海还表达了对广大学生党员的殷切希望,呼吁大家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不断提升。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