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续写雷锋篇章 展焕志愿风采”绿色行动


上传时间 :2024-03-18    浏览次数 :    编辑 :

3月17日,我院学生会体育部与青岛大学师范学院“心启航”志愿服务队联合举办“续写雷锋篇章,展焕志愿风采”活动,组织部分学生党员和志愿者们登上浮山开展捡垃圾绿色行动。

志愿者们在本次“学习雷锋在浮山”的绿色行动中以七观台和空中乐园为终点,在不断前进的同时,细心的搜寻、清理沿途的垃圾并将其收入袋中。随着不断攀升,收集垃圾的袋子也愈来愈重,但是志愿者们始终不曾放缓前进的步伐,在装袋运输的过程中不怕苦、不怕累,切身践行着雷锋精神,在劳动的同时尽情享受了浮山的美景和与好友出行的快乐。

志愿者们通过此次“学习雷锋在浮山”活动,深深的领悟并践行了雷锋同志的奉献精神:实现自己价值并为社会做出贡献!并将其更加深入的落实到了日常生活中。与此同时,同学们在志愿活动的过程中也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真正实现了“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活动目标。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