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香港教育大学硕士项目宣讲会


上传时间 :2024-03-18    浏览次数 :    编辑 :

为引领学生开拓国际视野和国际化意识,领悟多元文化内涵,拓宽升学渠道,3月16日上午,香港教育大学硕士项目宣讲会在德润楼201会议室举办。本次宣讲会采用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举行,邀请香港教育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硕士项目课程主任Lina教授担任主讲,

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刘学、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夏锡梅出席会议,来自六个学院的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Lina教授针对香港教育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硕士项目从课程简介、就业方向、工作实习机会及申请条件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对学生所关心的面试要求、通过率、跨专业申请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说明。

随后,山东人才集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王老师从基本情况、业务板块、近期活动等方面介绍了该集团硕士直通车项目,并为学生详细解读了港澳、美国和马来西亚等地的多所高校的招生专业与申请条件,建议同学们合理制定留学计划,提前做好各方面准备。

本次宣讲会通过介绍留学项目、进行交流互动等方式,开阔学生国际化视野,让学生深入了解留学交流项目及相关政策,为有出国留学意愿的学生提供了政策指导。学院也将持续做好教育引导工作,充分利用多种途径,拓宽学生升学的多种渠道,助力学子不断深造。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