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29次学生代表大会


上传时间 :2023-06-16    浏览次数 :    编辑 :

6月15日下午,我院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第29次学生代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夏锡梅和学院辅导员老师出席,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第28届学生会副主席马玉鑫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进行第二项,第29届轮值主席团候选人竞选答辩。八位候选人怀揣为学院及师生服务的初心和热情,从个人学习、自身工作经历、竞选优势、工作规划及未来展望四方面进行竞选优势阐述。

大会进行第三项,与会师生代表进行投票,选举新一届学生会轮值主席团成员。

大会进行第四项,第28届学生会轮值主席张静怡进行学生会工作述职。她围绕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文化宣传等方面总结了一年来学生会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并提出将学院学生会建设成为具有师范特色的品牌学生会的美好愿景。

大会进行第五项,院党委副书记夏锡梅发表讲话。夏锡梅对院学生会取得的成绩进行充分肯定并对学生会建设提出殷切期望。她强调,院学生会应牢记师范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秉持奉献精神,充分考虑同学需求与综合素质发展需要,不断加强活动建设与文化建设;广大同学要在大学阶段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厚植人文情怀,积极参加活动,在活动中提升综合素质,树立人生发展新目标。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选举出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彰显我院学生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与主人翁意识,更好地发挥学生会为学院师生服务的功能。未来,学院学生会将在学院党委、团委的正确领导下,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宗旨,秉持“博学弘德 笃志育人”院训,着力打造具有师范特色的品牌学生会。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