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团委举办“三会两制一课”主题团课学习活动

上传时间 :2021-04-20    浏览次数 :    编辑 :

2021年4月16日,师范学院在德润楼201会议室举办“三会两制一课”主题团课学习活动,本次主题团课由师范学院团委书记李萌萌主讲,师范学院全体团支部书记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李萌萌从定义、支部大会、团员教育评议制度等八个方面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三会两制一课。三会两制一课是共青团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团员思想政治教育和自我教育,强化团员意识,提升基层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制度保障。紧接着,李萌萌强调了毕业生团关系转接以及五四新团员发展等相关事宜。最后,学生会副秘书长刘景组织团支书们学习了智慧团建党史学习教育的录入过程。

各班团支书认真听讲,积极学习,深入了解三会两制一课的相关内容,获得了认知上的进步以及思想上的提升。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巩固了团委的青年群众基础地位,凝聚了磅礴的青春力量,加强了团委在广大青年中的引领与指导作用!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