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坚持党的自力更生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上传时间 :2021-04-29    浏览次数 :    编辑 :

4月28日,青岛大学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德润楼201会议室开展“坚持党的自力更生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员代表代泽齐主讲,通过学习自力更生精神,重温中国自立之路,不断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感悟革命初心。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张宁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整场报告代泽齐同学从自力更生精神贯穿党领导革命、建设、改革的长期实践,自力更生精神增强我国在世界大变局中的影响力、竞争力,自力更生精神铺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厚底气三个方面依次讲解。代泽齐同学提出,对我们当代大学生而言,依然要具有自力更生的精神,要始终保持以进取的态度应对生活与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他还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号召同学们:国家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是拼出来干出来的。我们应当转变观念,把握机遇,发挥学生党员的榜样带头作用。

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了解了党的光辉自强之路,对自力更生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同时本次活动也坚定了各位党员的自身理想和奋斗目标,敦促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弘扬自力更生精神!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