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上传时间 :2021-06-22    浏览次数 :    编辑 :


6月21日,师范学院团委在德润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师范学院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本次会议由第二十六届学生会常务副秘书长刘景主持,学工办主任赵炜、团委书记李萌萌、学工办孙振红、辅导员李幸、张宁、林欢及学生会成员、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21172703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210621172516

大会进行第二项,第27届主席团竞选答辩。刘景首先对主席团的竞选流程、竞选岗位及人数进行介绍。紧接着五位主席团候选人依次登台进行竞选答辩,他们从自身工作经历、岗位认知、竞选优势以及工作规划与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每一位候选人都表现出为师范学院学生会建设做贡献的巨大热情,期待将学生会建设成为更加理想化的集体。

微信图片_20210621172446微信图片_20210621172505

竞选答辩结束后,与会老师及学生代表进行投票。

紧接着,师范学院第26届学生会主席刘文科上台进行工作总结,她总结了一年来学生会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并祝愿新一届主席团带领师范学院学生会取得优异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621172657

最后,刘景公布投票结果。经学生代表投票,师范学院学生会第27届主席团成员为:

轮值主席:陈晓彤

轮值主席:王文雪

常务副秘书长:李姬

副主席:刘赫

大会在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选举出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为学生会未来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愿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全力以赴、不负重托,带领师范学院学生会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