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系2018年夏季学期高端学术讲座简报

 

上传时间 :2018-08-22    浏览次数 :    编辑 :

                                 

     

     2018年8月21日上午,陈丽教授在师范学院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互联网+教育”变革趋势与理论创新》学术报告,师范学院全体学生及部分教师聆听了报告。                                             

    陈丽教授现任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兼任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首都学习型社会研究院执行院长。主要致力于“互联网+教育”、现代远程教育等领域的研究。

    陈教授对“互联网+”时代进行了历史定位,对“互联网+教育”的内涵、本质特征、变革趋势以及当前教育组织模式和管理模式面临的挑战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同与会师生进行了热烈互动。  

陈教授的报告主题新颖,立足前沿,讲解生动,受到与会师生一致好评。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