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2022复试、调剂线上交流会

上传时间 :2022-03-25    浏览次数 :    编辑 :

为帮助学生调整备考心态、获取专业信息,3月23日下午,师范学院召开2022年考研复试、调剂线上交流会。副院长马勇军主讲,2018级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会议由辅导员李幸主持。

交流会包括四个主要环节:复试问题讲解、调剂事宜讲解、交流提问和分享感想。马勇军首先从重视英语口语、答题专业性、综合能力提升、了解导师团队、做好复试预案等五个方面进行强调,要求同学们积极准备复试,重点关注当下的理论实践热点问题。随后,他向大家讲解调剂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指出:可以通过网络查询、电话询问、导师资源等多种方式尽可能了解更多院校信息,扩大视野,保持足够的耐心与平和的心态,应对调剂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

最后,马勇军介绍学院在考研复试过程中为学生提供了专属复试教室、面试妆容打造、线上模拟面试等暖心服务。

本次交流会,使2018级考研学生收获颇丰。学生表示:马院长的分享使大家充分感受到学院给予的关心和温暖,科学的指导解决了有关复试的种种疑惑。师范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考研工作,结合学生考研实际,全体教工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