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上传时间 :2022-04-02    浏览次数 :    编辑 :

2022年3月31日下午,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分别于德润楼201、301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张宁、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林欢主持,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参会。

大会进行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进行第二项,学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

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会议伊始,代瑞等20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理论学习、入党动机等具体情况。20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依次宣读介绍人意见。接着,张宁通报代瑞等20名同志政审情况,与会正式党员对其是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因疫情原因,未能到场的党员委托在场党员投票。

大会讨论认为,代瑞等20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一致同意接收20名党员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宣读支部大会决议草案,与会正式党员对决议草案进行举手表决。经讨论,决议草案通过。20名发展对象经上级党组织研究后即可成为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

研究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刘怡等八名党员发展对象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组织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个人情况。八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林欢宣读介绍人意见介绍刘怡等八名同志情况并表明态度。林欢对八位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进行通报,与会研究生党支部的正式党员就八位发展对象是否入党进行讨论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大会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研究,认为八名发展对象符合党员条件,全票通过接收刘怡等八名党员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宣读大会决议草案并征求与会党员意见,通过举手表决及讨论,草案通过。八名党员发展对象待上级党委批准后即可成为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进行第三项,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

研究生党支部张佳雪等两名拟转正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汇报自己的思想和工作情况。培养人林欢宣读培养人意见,认为两位预备党员都具备党员的基本素养,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与会的22名正式党员对两人能否按期转正进行充分的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随后林欢宣读两位预备党员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草案。研究生党支部正式党员对草案进行举手表决,经过讨论及投票,草案通过。两名预备党员待上级党组织研究通过后即可成为光荣的中共正式党员。

大会进行最后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本次大会,为我院学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学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为支部的后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必将坚持用自身行动践行入党初心,以坚定理想信念牢筑精神之基,踔厉奋发,赓续前行。我院学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也将继续做好党员培养工作,不断壮大党员队伍,激发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