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2018年非全日制教育硕士(教育管理双证)招生简章

上传时间 :2017-10-20    浏览次数 :    编辑 :

一、青岛大学教育管理专业简介

    青岛大学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于2009年获批。本学科领域已基本形成了以下特色:一、注重开展扎实的理论的研究。本学科凝聚着一批学术功底深厚、专业研究领域相对较宽又相互补充的研究队伍,所开展的一些研究已在国内产生影响。二、面向基础教育改革一线,注重实践研究。从当前中小学教育管理现象和问题中找课题,并建立了多所实验学校、教师发展学校作为研究基地。

    本学科成员近年来研究成果颇丰,出版学术著作多部,在全国教育类权威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有多项成果获市、省级奖励,承担各级课题多项。开办以来培养了大批优秀学生,受到了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的好评。

青岛大学教育硕士教育管理专业立足山东半岛,面向全国。培养高层次、复合型和应用型的教育管理人才。热诚欢迎各界人士报考我校教育硕士(教育管理)研究生。

二、报考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招生专业规定的体检要求。

4.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或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5.其他条件参阅《青岛大学2018年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中相关规定。

三、报名与考试

 1. 报名

报名时间:2017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

报名方式: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

2.初试

初试时间:2017年12月23日至12月24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初试科目:①101思想政治理论②204英语二③333教育综合④881教育管理学

(同等学力加试:1、教育学原理 2、教育史)

3.复试

初试合格的考生参加复试, 学校将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制定复试录取办法和实施细则,提前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向社会公布并严格执行。

四、学费

学费共计30000元/人,分三年缴纳。

五、培养方式

三年制,周末或节假日集中上课,论文答辩合格后颁发毕业证与学位证书。

六、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青大一路16号青岛大学师范学院办公楼209

邮编:266071

联系人:高老师

电话:85957086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