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周四)下午2:30《全纳教育》专题报告会

上传时间 :2016-03-23    浏览次数 :    编辑 :

 

   定于3月24日(周四)下午2:30,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办《全纳教育(inclusive education)》专题报告会,报告人:英国伦敦大学教育学院Steven Cowan博士。

   参加人员范围: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学生名额分配: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150人,教育技术50人,应用心理50人,研究生50人。请各系负责人务必通知到本系教师及时参加,请学工办按名额分配组织好学生提前到场。

   综合办

   Steven Cowan博士简介: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院讲师,本科生、硕士生及博士生导师,专业研究领域包括中国教育研究、教育历史及发展研究、教育公平及全纳教育研究、印度教育研究、希腊少数族裔教育研究以及美国教育学家约翰·杜维的理论在英国大学的应用研究等。曾在BBC英国国家广播电台 2015年的节目《中国式教育》里担任独家教育顾问。在过去5年内,访问过中国许多大学,进行巡回讲座。

   报告主题简介:全纳教育(inclusive education)是1994年6月10日在西班牙萨拉曼卡召开的《世界特殊需要教育大会》上通过的一项宣言中提出的一种新的教育理念和教育过程,是一种没有排斥、没有歧视、没有分类,注重集体合作,满足不同需求的教育。本次讲座主要探讨中国当下存在的教育公平及机会均等问题以及残疾儿童的全纳教育问题。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