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处-关于在校内选聘一线专兼职辅导员的通知

上传时间 :2018-06-29    浏览次数 :    编辑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配强、配齐一线专兼职辅导员,结合我校实际,拟在校内选拔一批一线专、兼职辅导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条件
(一)一线专职辅导员任职条件
1.中共党员;2.校内在职人员;3.大学及以上学历;4.热爱学生工作,熟悉学生工作要求和规律;5.具有良好的师德,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能胜任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教育管理工作;6.身心健康;7.具备教育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经验的优先选任。
(二)兼职辅导员任职条件
1.中共党员;2.热爱学生工作;3.具有良好的师德,有从事学生工作的基本能力和素质;4..有时间和精力开展学生工作,原则上能持续工作至少2年以上;5.兼职辅导员优先考虑从在读研究生、一线青年教师中选聘。在大学学习期间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的优先考虑;6.身心健康。
二、招聘人数1.专职辅导员8人2.兼职辅导员以各学院为单位负责推荐。推荐总人数原则上不超过本学院应配辅导员人数与现有辅导员人数的差额。
三、选聘程序及任用管理
(一)报名与推荐。符合专、兼职辅导员报名条件人员填《青岛大学一线专兼职辅导员报名表》报党委学工部。兼职辅导员推荐汇总表由各学院报党委学工部。
(二)资格审查。学校有关部门依据资格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
(三)任用与管理。党委学工部会同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处等部门对拟聘任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合格后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任职手续。专、兼职辅导员日常管理由党委学工部和所在学院共同管理。   
    请符合条件的有意向人员于7月4日(周三)下班前将报名表(纸质版)报送党委学工部。联系人:刘学,电话:85953115 
 
欢迎广大教师及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报名! 相关附件下载,请点击链接。
 
http://10.16.164.36/seeyon/bulData.do?method=userView&spaceId=&id=-3137815382812309519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力资源处  2018年6月28日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