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学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实现新突破

上传时间 :2023-03-20    浏览次数 :    编辑 :


近日,青岛大学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圆满收官! 经过层层选拔,我院参赛师生拼搏努力,3名参赛选手表现优异,斩获7大荣誉奖项,实现了我院在该项赛事的新突破。学前教育系段采歌同学发挥出色,一举夺得本研组一等奖、最佳助演团队与最佳人气奖。小学教育系赵蕴涵同学获得本研组二等奖、最佳职业规划书与最佳规划风采展示。小学教育系殷文卓同学获得本研组三等奖。

段采歌同学获得本研组一等奖、最佳助演团队与最佳人气奖

赵蕴涵同学获得本研组二等奖、最佳职业规划书与最佳规划风采展示

殷文卓同学获得本研组三等奖

据悉,此次比赛旨在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自我,找准自己的方向和目标,进而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披荆斩棘、乘风破浪。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党委副书记夏锡梅、全体学工人员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优异成绩的取得饱含同学们的拼搏努力和指导老师的潜心指导,更离不开师范学院为参赛师生提供的强有力保障和精神支柱。

学院参赛师生合影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