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传青衿 体承厚谊”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歌会 

上传时间 :2022-06-14    浏览次数 :    编辑 :

 

6月10日晚,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师传青衿 体承厚谊”2022届毕业歌会在青岛大学剧院举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尹增刚、院长孙百才,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合,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郎晓辉,其他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演出。

1

歌会分为“青羽扬歌,梦启韶华”“一脉初心永,献礼二十大”“衣袖浓情,跃眸相忆”三个篇章。开场舞狮舞旗,以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武艺点燃全场,歌曲《星辰大海》《say hi》、舞蹈《茉莉》《醉太平》《青花瓷》等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相声《要国际化》、小品《四大才子》将歌会气氛推向高潮,诗朗诵《青年人,请听我说》展现当代青年奋进新征程的坚定决心。

晚会上两学院还对2022届考博之星、考研之星进行表彰,鼓励学子积极进取。最后晚会在辅导员及毕业生的走秀《回眸千年,愿再见》中圆满落下帷幕。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