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疫情期间心理防护专题讲座

上传时间 :2022-03-25    浏览次数 :    编辑 :

3月24日下午,我院举办“疫情反复状态下的心理防护”专题讲座,副院长陶明达教授主讲。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学院在校值班的9名教师在德润楼301会议室集中收看,居家办公的学院教职工通过钉钉直播同步线上收看。

5c192af3b34566587b54a19ec49f4ba

be9fda1c95960b1c73fcfe573ede69c

陶明达从危机情境下心理干预的角度,结合相应的心理学理论和技术,就如何认识和化解情绪,如何纾解多重压力,如何处理好工作和生活的平衡等方面进行分享。

陶明达根据自己多年的理论和经验,传授心理调适的方法和技术,帮助大家在疫情期间树立良好的心态,倡导大家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维护好心理健康,在应对疫情、乐观工作与追求美好生活中寻找到生活的真谛和意义。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