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前教育系召开线上考研面试与调剂指导会

上传时间 :2022-03-24    浏览次数 :    编辑 :


为助力2022届考研学生研究生考试复试,提供专业的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3月24日上午,学前教育系为准备参加复试的同学进行了辅导和答疑。学前教育系主任王芳教授主讲,支部书记卜凡帅和与全体考研复试学生参加了本次指导会。

王芳对考研面试的各个环节和面试技巧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提醒同学们要熟知所报复试高校的面试要求、报考的专业复试流程,也要对自己的优劣势有清晰认识,增加面试成功的几率。两位老师对同学们也提出面试中的疑惑逐一进行了分析指导,并为同学们加油打气,缓解焦虑情绪,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积极乐观地迎接考研复试挑战。

学前教育系高度重视本科学生考研工作。已开展多次专题辅导讲座,围绕学生考研动员、备考指导、复试调剂提供了贯穿全过程的服务保障,为进一步促进学生高质量深造创造良好环境。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