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次召开省级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研讨会

上传时间 :2022-02-28    浏览次数 :    编辑 :

 

为推进我校省级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顺利收官,2月28日,我院在德润楼301会议室再次就《一模·二律·三式·四方·五策:高校与中小学协同创生教学模式16年实践》教学成果奖组织召开申报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马勇军主持,团队成员李德林、王忠厚、庞晖、栾怡爱老师参加了会议。

团队成员对支撑证明材料呈现的主次、“双模”和“二模”用词的推敲、汇报语速与PPT呈现的同步性等细节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讨论。在此基础上,马勇军绘制了“高校与中小学协同创生教学模式机制图”,将协同创生教学模式各要素之间的内在关系一目了然地呈现出来,为教学成果总结添上画龙点睛之笔。

大家都表示,通过成果报告一轮轮的梳理与提炼,在教学模式中总结中获得了很多意外的收获。同时对教学改革实验的真谛又有了新的理解。

新闻稿3_20220228105848

新闻稿1_20220228105815 新闻稿2_20220228105836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