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召开首届3+4师范生实习动员大会

上传时间 :2022-02-25    浏览次数 :    编辑 :

2月24日,师范学院学前教育系在德音楼116教室召开了2019实习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前教育系副主任孙欣主持。学前教育系实习带队教师、2019级学前教育一班、二班跟系实习学生参加了会议。

孙欣老师和何京玉老师就实习的时间、任务、规定等做了详细的说明,重点强调了实习期间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要求同学们实习期间一定要严格遵守实习纪律。要工作认真,虚心向幼儿园的老师请教。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尽快适应幼儿园工作的节奏。在实习期间学生们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

同学们表示要珍惜这次学习与锻炼的机会,努力积累经验,认真反思总结,为实习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2022-02-24 16:57:30.1370002022-02-24 16:57:30.255000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