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儒商联合会 中华儒商总会捐赠孔子铜像揭幕仪式在我院举行

上传时间 :2011-01-05    浏览次数 :    编辑 :

12月30日上午,中华儒商联合会、中华儒商总会捐赠青岛大学孔子铜像揭幕仪式在我院德音楼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夏临华,我院党政领导出席揭幕仪式,50位国内外知名企业家参加了揭幕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黎明主持仪式。

夏临华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对孔子铜像的落成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中华儒商联合会、中华儒商总会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青岛大学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发扬中国传统文化,与国外多所高校共建了孔子学院,孔子铜像的落成,对于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塑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励青年学子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建立广泛的交流合作平台,共同为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作出贡献。香港金龙科技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华儒商商会名誉主席胡国赞先生在致辞中表达了愿尽自己所能传播儒家思想,资助贫困大学生继续留学深造的愿望。

随后,夏临华和胡国赞共同为孔子铜像揭幕,所有参加仪式的来宾、师生代表向孔子铜像行鞠躬礼,学生代表颂读了《论语》经典语句。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