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办专业认证材料展示及经验交流活动

上传时间 :2019-11-26    浏览次数 :    编辑 :

11月21日至22日,师范学院在德润楼301会议室举办小学教育专业认证材料展示及经验交流活动,外语学院、文学院等院系教师到场参观咨询交流。

师范学院教科办和小学教育系分别从服务管理、材料准备等不同角度分享各自的经验,对专业认证工作的前期准备、专家进校、后期总结等相关环节流程做了详细讲解,特别提示各专业要关注各项专业认证标准的具体要求与实施细则。

活动过程中,大家就专业建设、实践教学、师资力量、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与交流,师范学院相关人员对参观者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

本次展示交流活动为其他即将参加专业认证的学院理清了开展工作的基本思路,提供了可资借鉴的宝贵经验,有助于相关专业更好地开展专业认证前的准备工作,从而达到以专业认证促改、以专业认证促建的目的。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