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

上传时间 :2020-12-07    浏览次数 :    编辑 :

 

12月3日中午,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德润楼201会议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本次培训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成海主讲,师范学院今年5月、9月确定的两批入党积极分子全员参加培训。

王成海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教育重要论述,争做新时代筑梦人”为主题,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重要论述。要学习树立全局观,从世界视野和国家战略角度思考教育问题。要深入学习掌握习近平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内容体系。要肩负时代责任,做新时代筑梦人和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此次党课的开展使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升了思想素质,明确了奋斗目标,争做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