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即墨附属学校落户青岛汽车产业新城

上传时间 :2017-03-20    浏览次数 :    编辑 :

2016年11月30日上午,青岛大学即墨附属学校签约仪式在青岛汽车产业新城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黎明,即墨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宝善,即墨市政协副主席、青岛汽车产业新城管委会主任于成刚等领导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青岛大学即墨附属学校位于青岛汽车产业新城核心区,是一所市属公办九年义务教育学校,也是青岛汽车产业新城首所与高校合作运行的学校。学校设小学部和初中部。小学部设计规划36个教学班,计划于2017年底建成,2018年秋季开始招生;初中部设计规划30个教学班,2019年秋季招生。届时,青岛大学将选派管理团队及骨干教师团队参与教学活动,且比例不低于70%。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