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

 

——“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专题学习暨交流研讨活动

上传时间 :2020-03-20    浏览次数 :    编辑 :

 

2020年3月18日,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钉钉网络平台开展“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专题学习暨交流研讨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赵炜、团委书记李萌萌、辅导员孙振红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f698208e8985c0fa1c7daa093b64853

会议伊始,赵炜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青岛大学《关于加强党支部学习的通知》的主要内容,尤其针对《关于深入开展“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的意见》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研讨。提出学生党支部成员要开展经常性学习,把学习作为党支部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形成党支部学习的常态化、制度化。强调党员同志要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增强过硬本领,做好本职工作,提高组织力、执行力,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落实落地。

8319f2a9500fd21b45592ce96ccf48e

随后,学生党员王远达围绕政策、理论、典型代表三个维度,结合具体实际与大家分享了党员代表的先进事迹,作为学生党员应该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将个人发展与国家社会发展相结合,以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的敬业精神、奉献精神、担当精神,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贡献智慧和力量。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要在“三述”活动中学习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的崇高理想和优良作风,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思想境界,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