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爱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上传时间 :2019-09-27    浏览次数 :    编辑 :

9月27日中午,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德润楼201开展“传承爱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炜、师范学院辅导员孙振红、全体学生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赵炜主持。

七十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华儿女的共同努力下,新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赵炜要求各位党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篇章不懈努力。会上,全体党员进行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带头,从行动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提高政治站位。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们爱党和爱国的情怀,增强了支部党员队伍的凝聚力,激励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奋发图强!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