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韩街道春光山色社区签订“校地共建”合作协议书


上传时间 :2023-12-28    浏览次数 :    编辑 :

12月28日下午,师范学院与青岛市中韩街道春光山色社区在同兴路712号春光山色社区服务中心举行校地共建签约仪式。中韩街道合肥路管区党委书记王树民、春光山色社区党委书记于九州、我院团委副书记张宁及部分社区工作人员、“心启航”志愿服务团队学生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现场,双方分别介绍了春光山色社区和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在优势资源、服务平台、志愿服务开展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随后,双方共同签署校地共建协议,开启校地合作新篇章。

此次签约仪式为实现青年发展与社区发展的有机融合、校地良性互动提供了实践舞台,探索了校地贯通衔接的高校学生团员培养模式。接下来,我院将持续深入推进大学生社区社会实践,利用街道、社区等资源阵地助推校地共赢发展,助力青年群体在基层沃土释放青春能量,努力开创服务社会和地方发展的新局面。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