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团干部、团员收视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会议直播

上传时间 :2017-02-22    浏览次数 :    编辑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团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召开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重点就今年学校共青团改革任务和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全面落实从严治团要求。

2月21日上午10点,师范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在德晖楼329教室组织团干部、学生组织责任人及部分团员青年一起观看了网络视频会议直播,学习了解学校共青团整体工作安排,观摩了来自全国各地学校代表关于团学改革的交流发言和主题视频,见证了全国“最美中学生”“最美中职生”获奖代表的风采,听取了团中央学校部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部署,从而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院团委书记李萌萌老师与大家一起收看了直播。

师范学院团委将积极响应团中央“两大基础,从零出发,一条主线,七项重点”的工作号召,把本次会议精神扎实贯彻到学校共青团的各项工作当中,撸起袖子加油干,让学校共青团组织更加充满活力,让学校共青团工作更加坚强有力。()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