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上传时间 :2021-12-09    浏览次数 :    编辑 :

2021年12月7日中午,师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在德润楼201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林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张宁主持,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参会。

大会进行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进行第二项,研究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开始。

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张志远、徐艳玲2名党员发展对象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个人情况。随后,两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林欢、李田田宣读介绍人意见,介绍两位同志情况并表明态度。接着,林欢通报张志远、徐艳玲2名同志的政审情况,与会的研究生党支部正式党员就其是否入党进行讨论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大会进行充分研究讨论,认为两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一致同意接收张志远、徐艳玲2名党员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林欢宣读研究生党支部大会决议草案,研究生党支部正式党员对决议草案进行举手表决,经讨论,决议草案通过。两位党员发展对象经上级党组织研究后即可成为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进行第三项,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开始。

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邵雅茹等29名党员发展对象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个人对党的认识、入党的动机和个人情况。29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赵炜、张宁、李萌萌依次宣读介绍人意见。接着,张宁通报邵雅茹等29名同志政审情况,学生党支部与会正式党员对其是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大会讨论认为,邵雅茹等29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一致同意接收29名党员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张宁宣读学生党支部大会决议草案,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对决议草案进行举手表决,经讨论,决议草案通过。29名发展对象经上级党组织研究后即可成为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进行最后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本次大会,为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各支部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决心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学习,以讲政治、守规矩为原动力,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