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女职工培养教育座谈会

上传时间 :2021-03-10    浏览次数 :    编辑 :


3月9日下午,师范学院在德润楼301会议室召开“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女职工培养教育座谈会。邀请心理系陈兴华老师做《做孩子成长的陪伴者》专题交流。座谈会由党政办王初主持。学院副院长刘启民、部分教工参加了交流会。

刘启民代表学院向女同胞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陈兴华从三个方面分享和交流,一、了解孩子,看见孩子。二、学会表达情绪,而不是带着情绪表达。三、满足孩子的心理需求,保持界限感。陈兴华通过案例围绕如何掌握与不同性格类型孩子的沟通技巧,真正的去了解孩子心理需求,建立和谐的亲子关系助力孩子健康成长等相关内容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互动。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