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教育技术系党支部贯彻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及组织生活会

上传时间 :2018-12-19    浏览次数 :    编辑 :

 

 12月14日下午,师范学院教育技术系党支部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及组织生活会在德晖楼330房间举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支部书记牛丽凤老师作为第三次党代会代表介绍了党代会的盛况,传达了省教育工委领导和市委领导在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和学院党委对习宣传党代会精神的工作部署。

 宣传委员韩冬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代表第二届党委所做的工作报告《勇担使命,奋发图强,谱写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与会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对工作报告中的发展战略和“一三五五十”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展开了讨论,畅所欲言,既对自己的前期的工作和学习进行了总结反思,查摆问题,又明确了自己以后工作的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持立德树人,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