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以“不忘初心讲奉献,支教征程展风采”为主题的

 

第四次翻转党课

上传时间 :2019-11-15    浏览次数 :    编辑 :

11月15日,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德润楼301会议室召开以“不忘初心讲奉献,支教征程展风采”为主题的第四次翻转党课,2016级小学教育专业夏文琪主讲,学生党支部书记赵炜、学生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参加。

夏文琪带领大家学习了感动中国年度人物中的优秀教师支月英和徐本禹的无私奉献精神,回想了自己在鱼台县实验中学的亲身支教经历,以“一封感人的信”的故事为例,呼吁师院学子要把信念付诸于实践,为祖国教育事业无私奉献。作为新时代的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要立足本职工作、做四有好教师,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赵炜对学生党员的翻转党课进行了点评并作了相关规划。

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自2018年12月启动翻转党课品牌建设以来,融合教师培养与学生党建工作,激发学生党员的内生学习动力。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