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上传时间 :2018-05-11    浏览次数 :    编辑 :

 

     

5月11日下午,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德润楼201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安全教育专题会议”,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八十余人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赵炜就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了相关部署,并指出“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支部就是一个堡垒”,要求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有政治敏锐性,要靠上去开展工作,为当前学校及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