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大会

 

上传时间 :2019-09-23    浏览次数 :    编辑 :

 

9月19日下午,师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在德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宋贵欣传达上级和学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以及学生党员参加大会。

会上,宋贵欣传达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师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作了《党中央,全党必须有一个核心》的主题讲座。讲座分三个部分:一、确立和维护党的核心,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历史传统和独特政治优势,二、确立党的领导核心,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迫切需要,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三、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是在新的伟大斗争实践中形成的。

最后,宋贵欣要求每个党员同志都要积极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记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要在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上抓落实求实效。结合各自的工作和学习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