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研究生在“全国第八届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论坛”获奖

上传时间 :2018-11-26    浏览次数 :    编辑 :

 

2018年11月23日-25日,人民教育出版社和中国教育学会教育学分会联合主办的“第八届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论坛”在浙江省宁波市宁波中学召开,青岛大学师范学院副院长马勇军和教育学2017级研究生姜雪青参加了本届论坛。

1191368778该论坛最初由人民教育出版社创办的《课程教材教法》杂志社(CSSCI源期刊)于2011年发起,随后,参加人数逐年增加,学术影响力日渐提升,已成为基础教育的重要品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回顾与展望:改革开放40年课程教材教学之发展”,主要由专家报告、教学观摩课及杂志工作坊三部分组成。本届论坛有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教育理论研究者和中小学校长教师共1000多人参加。

本届论坛提交会议论文600多篇,经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43篇,二等奖98篇,三等奖125篇。师范学院马勇军教授指导研究生提交的4篇论文均获奖。其中,王涛、姜雪青、马征征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史嘉瑞同学获得三等奖。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