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2年度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上传时间 :2014-06-24    浏览次数 :    编辑 :

    2012年度,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我院科研工作取得可喜成绩。为了进一步完善科研激励机制,不断提高我院科研的整体水平,根据《青岛大学师范学院科研绩点计算暂行办法(修订稿)》(青大师院字[2010]25号)的规定,通过量化核算,经研究,决定对2012年度取得较好成绩的化学系等3个科研先进集体和王国明等20位科研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表彰名单如下:
   科研先进集体名单(按积分从高到低排列):
   化学系 地理系 基础教育研究中心
   科研先进个人名单(按积分从高到低排列):
   王国明 张绪良 李增新 马勇军 孙玉洁
   刁世存 王 芳 庞 晖 杨宝春 韩 冬
   胡琳丽 邢 蓉 王有升 李曙新 布占廷
   王君学 王红兵 李德林 杜建国 郭 文

    同时,决定对2012年度我院教职工出版的学术著作和发表的优秀论文给予奖励,对省部级以上科研立项进行匹配奖励,对市厅级以上科研奖项进行匹配奖励。
    希望受表彰和奖励的集体、个人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全院教职工要学习获奖者潜心科研、勇于攻关的精神,为不断提高我院的科研水平做出更大贡献。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2013年9月10日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