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心理学会理事长教育部长江学者

 

白学军教授来我院做夏季学期高端学术报告

上传时间 :2018-08-27    浏览次数 :    编辑 :

 

    2018年8月24日上午,应师范学院邀请,中国心理学会理事长、教育部长江学者、天津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白学军教授,在师范学院学术报告厅进行了“经典心理学实验的价值”主题学术报告,本次学术报告由青岛心理与精神健康研究院院长、师范学院副院长陶明达教授主持,院系领导及师生出席了本次讲座。

    白学军教授首先从健康四好观入手,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阐明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随后又通过对目击证人记忆的研究词切分的熟悉性与效果的权衡眼动研究等一系列心理学实验为大家论述了心理学对于人类生活各方面的价值与推动作用。白学军教授指出心理学不仅对人类生活意义重大,且发展前景广阔,希望我院师生努力学习,潜心研究,早日为我国心理学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白学军教授的报告科学性强又极具趣味性,随后的互动环节,现场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白教授也均认真对待,详细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在热烈的学术氛围中,陶明达教授对讲座内容进行了总结发言。此次学术讲座,让我院师生充分了解了经典心理学实验的价值,并提供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对未来我院开展科学的心理学研究提供了良好的思路。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