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2022级研究生师生双选


暨入学前教育线上会议

上传时间 :2022-05-13    浏览次数 :    编辑 :

5月12日,我院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召开线上2022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院长孙百才教授、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教师吕慈仙、张燕、汪运波、辛斐斐、于洁、黄庆丽、李雪辉、刘强以及2022级新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科秘书矫怡程主持。

首先,孙百才简要介绍了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情况,包括导师团队、制度保障、院校支持等,并对新生们进入学术研究领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厚植家国情怀,练就专业本领,将个人的专业成长与国家的教育发展需要紧紧相连。各位导师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同学们的学习规划给出了建议,既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欢迎之情,也希望大家能够拥有科学研究的梦想、学术自由的渴望。

3a571bcaf44809e1a2e9fa46404ec3a

会议进入第二阶段,2022级新生分别介绍自己的学习经历、性格爱好、研究兴趣、未来规划等情况,展现出当代青年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

在会议的尾声,吕慈仙进行总结,指出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此次新生见面会有助于督促研究生在入学前做好充分准备,与导师、同学建立起联系,安排相对固定的时间阅读文献,思考教育改革背后深层次原因,为后续学习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513092505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