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小学教育系举行师范类从业技能大赛

上传时间 :2022-05-16    浏览次数 :    编辑 :

5月12日上午,我院小学教育系师范类从业技能大赛在德晖楼124室举行,马玉宾、庞晖、郝芳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第一轮筛选,小教系的12名选手进入复赛,授课内容涉及语文、数学、英语(一专多能)三门学科,此次比赛综合考量了参赛者的教学理论、课堂设计、教姿教态、专业素养和逻辑思维能力。选手们生动表达、深入讲授充分展现了小教系学生的教师专业风采。

比赛结束后,三位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后,宋晓彤王斐世冷晓慧孙奥四位同学代表师范学院小学教育系参加青岛大学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这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锻炼、自我检查、自我提升的平台,也真正达到了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目的。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