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上传时间 :2019-11-04    浏览次数 :    编辑 :

 

10月31日,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德润楼201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炜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王成海、渠东玲(挂职锻炼),支部全体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大会。

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王一心等31名党员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预备党员条件进行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过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王一心等3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王成海对31名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欢迎,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经受住时代和实践的检验。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树立家国情怀。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教育强国的征途中发挥好作用。三是提高各项本领,青春建功立业。作为未来的人民教师,对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提升为师从师的本领,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结合支部建设年,王成海对学生党支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发挥党支部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引领作用;二是要根据学生党支部特点强化规章制度建设;三是要结合教师教育特色不断创新性开展工作。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