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怀初心,立师志,于平凡中奉献”主题翻转党课

上传时间 :2019-11-01    浏览次数 :    编辑 :

 

10月31日,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德润楼201会议室举办“怀初心,立师志,于平凡中奉献”主题党课,研究生党员迟彩玲主讲,学生党支部书记赵炜、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本次活动。

迟彩玲从党员这一身份与教师这一职业的关系出发,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增强党性修养,积极参加组织生活,要充分发扬吃苦在前、甘于奉献的精神;在职业发展方面,要加强自身专业素养和个人道德修养,不忘初心,不仅要做合格教师,还要做学习型、创新型、有追求有理想的老师。要立足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永保共产党人的本色。作为师范学院的学生党员,新时期要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以一颗奉献之心为祖国教育事业做贡献。交流发言时,同学们表示:要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争做祖国教育事业发展中的先锋,为祖国教育事业努力奋斗。赵炜对学生党员的翻转党课进行了点评。

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自2018年12月启动翻转党课品牌建设以来,融合教师培养与学生党建工作,激发学生党员的内生学习动力。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