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学生会与新媒体中心工作会

上传时间 :2023-11-30    浏览次数 :    编辑 :

为加强我院学生会与新媒体中心各部门交流与沟通,推动各部门协调合作,提高学生会与新媒体中心的工作效率与凝聚力。11月29日下午,我院学生会与新媒体中心工作大会于德音楼116教室顺利召开,团委副书记张宁及我院第29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以及全体副部长参加会议并进行研讨。

会上,张宁肯定了两大学生组织既往的工作成绩。鼓励学生干部积极参与工作,从中获得更多的收获和成长。同时要求学生干部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对我院学生工作开展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一、学生干部要有责任意识,有情怀,牢记自己竞选的初心,在日常工作中秉持服务意识,真正俯下身来,脚踏实地,认真积累工作经验。

二、学生干部要具备为人处世的基本素养,一言一行要谨慎,待人接物要谦卑,继承学院优良传统,展现师院良好形象。

三、各个部门要增强沟通协作,主席团发挥好统筹协调的领导作用,工作任务要具体到部门、到个人,注意过程的及时反馈和汇报,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作质量。

本次学生工作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团委工作的稳定推进注入动力。接下来,学生会各部门与新媒体中心各小组将持续努力,改进工作方式,加强各部门交流,增进合作与沟通,共同为学院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