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青岛市中小学幼儿园二期名师名园长培养工程秋季集中研修在我院成功举行

上传时间 :2017-10-30    浏览次数 :    编辑 :

 

10月28日至29日经积极筹办精心组织青岛市中小学幼儿园二期名师名园长培养工程秋季集中研修在我院成功举行。来自青岛市相关学校的名师培养工程人选91人以及青岛大学相关专业学院的合作导师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集中研修聚焦进一步增强名师名园长培养工程人选的教育科研意识、学习和改进科研方式方法、提高科研能力与水平,旨在促进名师、名园长培养工程人选由“教育教学匠”向“教育教学名师”的蜕变和转型。活动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师范学院马勇军教授做题为《中小学教师如何做教育科研》的专题辅导讲座,由王芳副教授做为《走进、体验、解读世界最佳教育体系》的芬兰访学分享;第二阶段由各学科组组织名师名园长培养工程人选结合报告内容、学科教育教学特点进行学习研讨,同时由高校合作导师指导名师名园长培养工程人选完成结业论文的选题工作。

本次研修中教师培训中心姜琳主任就中小学幼儿园名师名园长培养整体工作安排目前工作落实情况、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做了简要说明和部署,邀请各名师名园长培养工程人选提出积极建议,以便于下一步更好地开展相关工作。

本次研修得到中小学幼儿园名师名园长培养工程人选和高校合作导师大力支持,达到了预期效果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