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师培训工作推进会议

上传时间 :2021-11-03    浏览次数 :    编辑 :

10月26日上午,师范学院在德润楼308召开教师培训工作推进会议,院党委书记宋贵欣、院长孙百才、副院长陶明达、党政办主任田新权、教师培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宋贵欣书记希望学院的教师培训和学历继续教育工作能突破惯性思维,充分挖掘和利用此前培训积蓄的校友资源优势,增强自身竞争力,扩大社会影响,为学院其他事业的发展提供支撑。

孙百才院长对学院今后的教师培训工作做了部署,指出目前学院有教学、科研、管理、培训四支队伍,今后的教师培训工作要解放思想,通过走出去学习等方式,做好管理团队建设,提升服务水平;要转变意识,通过把培训项目做成精品来创品牌。要求教师培训中心加快推进近期的教师培训方案制定工作。

陶明达副院长对培训方案的制定做了具体指导,并确定了每周举行教师培训工作碰头会制度。

教师培训中心将全力推进相关培训方案的制定,并采取措施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的有关精神,按照学院的总体部署,推动学院教师培训工作向前发展。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