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传承——走近延安革命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上传时间 :2022-04-01    浏览次数 :    编辑 :

3月31日,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德润楼201会议室开展“红色传承——走近延安革命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刘景同志主讲,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延安精神是红色革命精神之一,是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整场报告刘景从话党史、感党恩两个方面展开,由延安革命纪念馆联系到延安精神,讲述党在陕北革命根据地时期的历史,从人民群众领袖刘志丹、党站稳劳动人民立场以及艰苦创业故事中感念党恩。刘景谈到:当代大学生要始终牢记,在革命战争年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正是在延安精神的鼓舞和激励下,取得了革命战争的最终胜利。艰苦孕育希望,奋斗孕育成功。我们要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做延安精神的传人,要铭记党的历史,感念党的恩情,时刻心怀延安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主体作用,推动学生党支部“翻转党课”品牌建设,进一步激发学生党员学党史、讲党史热情。同时,本次活动也坚定了各位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奋斗目标,敦促学生党员传承和发扬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弘扬延安精神!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