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上传时间 :2022-01-10    浏览次数 :    编辑 :

 

2022年1月9日下午,师范学院在德润楼301室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全程参加并指导本次民主生活会,校督导组成员赵堂英、徐炜光对会议进行了全程督导。

微信图片_20220109163515.jpg

会上,宋贵欣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上年度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聚焦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主题做了对照检查。学院班子成员联系党史学习教育和学院中心工作,并结合个人思想分别进行自我检视和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杜方波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和点评,对学院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给予肯定,对党委班子能够结合实际查找出问题并进行原因分析,提出努力方向,体现了学院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视和对事业发展的诚心。杜方波对学院党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融合,推动学院事业快速高质量发展。师范学院要紧紧抓住发展这个主题,结合党和国家发展经验,拓思路、谋发展,这是对两个确立的最大维护,是解决一切困难的根本办法。二是要强化担当意识,敢于攻坚克难。青岛大学师范教育迎来了事业发展的重大机遇期,学院班子要紧紧抓住这个机遇,研判新形势、谋划新发展。青岛大学师范教育70余年的成就,完成了很宝贵的历史积淀,为青岛师范教育发展做出了重要的时间和经验准备,我们要下狠心、出奇招,承担好这个责任和使命,全力做好青岛师范教育内涵内生发展。三是要抓关键、抓重点、抓人才队伍建设。学院领导班子围绕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要有清晰的判断,系统规划、着力推进,加大人才引进培育力度,争取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实现新突破。

最后,杜方波还对学院以宋贵欣书记为首的领导班子和全体学院教职工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要求学院做好近期学校部署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寒假重点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109163624.jpg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