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菁师讲坛第26讲:华东师范大学王沛教授主讲“社会治理视野下和谐医患关系的实践进路”

上传时间 :2023-09-13    浏览次数 :    编辑 :

 

9月9日上午,我院在德润楼301会议室举办师范学院菁师讲坛第26讲。邀请华东师范大学紫江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沛教授做“社会治理视野下和谐医患关系的实践进路”专题讲座。讲座由院长孙百才教授主持,心理学系部分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共同聆听了本次报告。

王沛教授从心理学的角度对和谐医患关系进行了定义,并提出了医患关系三级评价体系,进一步形成了和谐医患关系促进系统的框架,展示了最新的研究成果和前沿思想。王沛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引发了师生们的积极思考,并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讲座中受益良多,增长了心理学前沿知识,开阔了眼界。

专家介绍:

王沛,华东师范大学紫江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新世纪”人才、上海市曙光学者、中国社会心理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心理学会社会心理学分会常务理事、中国教育学会学校心理教育分会常务理事、上海市社会心理学会副会长。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