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受到首届“中国管乐杯”组委会嘉奖

上传时间 :2012-09-02    浏览次数 :    编辑 :

全国首届“中国管乐杯”中小学生管乐独奏展演暨夏令营活动在青岛举行。我院作为组委会暨市教育局、市高工委指定的协办单位,承担了展演比赛、大师课、国内管乐欣赏、演奏家音乐会的场地保障,全部营员的食宿服务、参观游览以及志愿者的招募服务。为确保“校园安全、设施完备、服务优质”,学院专门成立了由钱国旗(组委会成员)、李善惠(场地保障部部长)、万宗喜、吴伟民(场地保障部副部长)等院领导组成的工作班子。在8月4日至10日的整个活动中,我院各有关部门积极默契配合,机关工作人员以及100余名各系大学生志愿者更是冒着炎炎酷暑兢兢业业,全力工作,最终确保了首届大赛在青岛的圆满成功,受到了来自解放军军乐团、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等全国各地的40余名著名管乐专家教授,以及全国14个省市的近600名选手的高度赞许和表扬。

8月10日下午,在青岛大剧院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经组委会研究决定,青岛大学师范学院获得“突出贡献奖”。其中,我院12名教工及6名同学获得“突出贡献个人奖”。另外,41名同学还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组委会主任于海(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团长)代表中国音协管乐学会,向我院赠送了“管乐奏新曲、岛城结友谊,服务数一流,和谐情满营”锦旗一面。

Copyright 2021 Normal College of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